世界与我格格不入

【梅拉】夫夫相性一百问

*前五十

*ooc预警 主要ooc在梅花可能太好了(什)

*提问人是大米

不知道梅拉有没有人写过这个,我是没有翻到,但是别的CP有的我们也要有!


1、请告知你的名字

梅:梅丹佐

拉:拉斐尔

米:(这问题的意义何在啊!) 

 

2、年龄是?

梅:(挑眉)这个不重要,总之我还很年轻

米:(深呼吸)冷静习惯了习惯了

拉:(抱歉地笑)我记不清了

 

3、性别是?

梅:(眯眼)小米迦勒,我看你眼睛亮晶晶的,一点也不像瞎使,啊哈

米:……(谁想问这种问题啊!)

拉:炽天使有性别的话,男

 

4、你的性格是?

梅:英俊潇洒足智多谋热心慷慨和蔼可亲幽默风趣善解人意…

米:打住,你有一条符合的吗?

拉:温和

米:诶,这不是你代表的七美德吗

拉:嗯,有什么问题吗?

米:没有没有,下一个

 

5、对方的性格是?

梅:温柔、善良

拉:(愣住,悄悄看梅丹佐)

梅:(补充)有时候同情心泛滥

拉:(笑)他的…和他上一条说的一样

米:(瞪大眼睛)你确定!?拉斐尔殿下,请不要说这种没有底线的话!

 

6、两人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

梅:伊甸园

拉:生命之树下

米:行…都自动忽略前一个问题

 

7、对对方第一印象

梅:(看向拉斐尔)那时候…还是个可怜的小不点儿

拉:(表情像是在回忆什么珍贵的东西)温暖、光芒四射

 

8、喜欢对方的哪里?

拉:(轻轻)说不清楚…都很喜欢

梅:(伸手揽住)我也是

 

9、讨厌对方的哪里

梅:曾经我不能接受他的背叛,误会他虚假和伪善,现在只有一点(看向拉斐尔,表情前所未有的认真)太不懂爱惜自己

米:(内心OS)不容易,居然在认真答题

拉:(愣愣地回看,表情像是要哭出来)

米:拉斐尔殿下呢

拉:(回神,略微思索之后轻轻摇头)没有,曾经我以为有,其实没有

 

10、觉得和对方相配性好吗?

米:我先说一下,不管你们自己怎么想,在其他人眼里你们可是配得很

加百列飘过:瞎说,我觉得梅丹佐这家伙根本配不上拉斐尔

拉:(不知如何回答)

梅:(搂住拉斐尔腰,贱兮兮瞥一眼加百列)我觉得很好

 

11、怎么称呼对方的?

梅:小拉斐尔

拉:(听到这个称呼脸微红)梅丹佐

梅:(委屈)小拉斐尔,这样一点都不亲密

米:(犯恶心)一大把年纪了别装可怜!

 

12、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?

梅:(苍蝇搓手)老公、亲爱的,其实都行

拉:(脸通红)拉菲

 

13、如果把对方比作动物的话是什么?

梅:(仔细端详)鹿,或者羊

拉:嗯…狮鹫兽

米:嗯,被加百列骑的狮鹫兽,很形象

加:(嫌弃)他是狮鹫兽,我宁愿坐马车

梅:嗯???哪儿像了?

 

14、如果送对方礼物会送什么?

梅:送魔界特产的一吃就变胖的药剂吧

米:请文化自信,我们没有么?

梅:效果没这么好

米:…算了不管你,拉斐尔殿下呢

拉:(憋好半天,脸红到耳根)嗯…我自己可以么

加&米:(痛心疾首)拉斐尔你变了

 

15、希望得到什么礼物

梅:(笑得贱兮兮)小拉菲说的那个就不错

米:(替拉斐尔捏把汗)

拉:都可以,送什么我都喜欢

 

16、有对对方不满的地方吗?有的话是什么?

米:这个好像和前面某道差不多,跳过跳过

 

17、你有什么坏毛病

梅:帅得太过分

米:……(无力吐槽)

拉:我…

梅:(打断,佯装严肃)他太爱我了

米:要不要点脸啊喂!

 

18、对方有什么坏毛病

梅:同上

拉:没有

 

19、讨厌对方做什么?

梅:(敛起笑容)虽然有,但是都是因为我

拉:(闻言怔了一瞬,然后摇头)

 

20、你做什么会让对方生气

米:这问题简直疯狂踩雷啊…

梅:除非我对他说了很过分的话,别的他都不会生气

米:你居然也知道哦

拉:(眼神黯淡下来)很多事…

梅:(忽然凑近亲了拉斐尔一下,将他思绪拉回,看着他错愕的眼神)都过去了,以后不会再有

拉:(睁大眼睛,尚未从一吻中回神)嗯…

 

21、两人关系到什么程度了?

梅:该干的都干了

拉:嗯

米:具体能不能展开…咳咳

 

22、初次约会在哪里?

梅:还没有正式的,(朝向拉斐尔)你想在哪里

拉:(微笑)我都可以

 

23、那个时候两人是什么气氛?

米:跳过跳过

 

24、那时候进展到了哪里?

米:烦喏,跳过

 

25、经常去的约会地点是

米:跳跳跳

 

26、对方生日会怎么庆祝?

梅:小拉菲,你好像还没有庆祝过生日

拉:我觉得那个日子…并不值得庆祝

梅:那好,下次交给我来办

米:交给你…那可能还不如不办

 

27、告白的是哪方?

梅:(转头盯)小拉菲你好像还没有和我表白过

米:都表现成这样了还需要说??

拉:(目光不自觉地移开)其实有过…在你睡着的时候

 

28、对对方喜欢到什么程度呢?

梅:总之,我再也不会放开他(还不太习惯说这种话,咳嗽两声)

拉:(垂眸)是我生命的全部意义

梅:(没料到拉斐尔的直截了当,惊诧了一瞬,镇定下来,轻托住对方脑袋,深吻)

米:(急急忙忙摸索全身)该死!居然没有带相机!

 

29、爱对方吗?

梅:(意犹未尽看着拉斐尔)当然爱

拉:(抿嘴唇回味)很爱很爱

 

30、对方说什么会让你没辙?

梅:大概是,说爱我

拉:任何话吧

 

31、对方变心怎么办?

梅:小拉菲不可能的

拉:只要他开心就好了

米:(叹气)拉斐尔啊……

 

32、能容许对方变心吗?

梅:我不想重复

拉:嗯…只要他开心

梅:(再次装委屈)小拉菲,你这么不信任我

拉:我不是这个意思…

梅:(敛起笑容,认真状)我不会对你变心

拉:(笑)好,我相信你

米:(叹气×2)

 

33、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怎么办?

梅:小拉菲不会,会也无所谓

拉:嗯,无所谓

 

34、最喜欢对方身体哪里?

米:(激动)哟,问题开始劲爆了

梅:(略加思索)都喜欢,最喜欢大概是眼睛

拉:我也是…眼睛

米:切,还以为是哪里

 

35、对方性感的表情

梅:床上每个表情

拉:嗯…一样

米:为什么这种问题被你们答得这么寡淡…

 

36、两人在一起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

梅:小拉菲发自内心笑的时候,还有他在床上…的时候

拉:任何时候

 

37、有对对方说过谎吗?善于说谎吗?

梅:没,但说过违心的话

拉:有过

梅:有吗?什么时候

拉:我隐瞒过身份

梅:(笑)但是被我看出来了

拉:喝醉的时候吗?

梅:喝醉了就不算吗?!

 

38、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?

梅:说实话,看到他笑

拉:和他在一起的时候

 

39、有吵过架吗?

梅:有

拉:(点头)

 

40、是什么样的吵架呢?

梅:主要就是,当时我觉得被背叛了,但其实…

拉:(垂头,眼眶发热)对不起…这从来不是我的本意…

梅:(哄了半天拉斐尔后幽怨地抬头)小米迦勒,我怎么觉得这些问题动机不纯呢

米:天地良心啊我只负责问!

 

41、怎么和好的呢?

米:(抢先)我拒绝背锅,帮你们跳过好吧!

 

42、有来世想成为恋人吗?

梅:来世?指从生命之树轮回?

米:或许吧

梅:当然

拉:(开心点头)

 

43、什么时候觉得自己被爱着?

梅:有小拉菲在我身边,感受不到才难吧

拉:嗯…我和别人亲密,他会吃醋

米:哇哦,还有这事

梅:(万年厚脸皮难得脸红)小拉菲,我没有吃醋

米:行行行你没有

梅:……

 

44、什么时候让你觉得对方不爱你了

梅:他和卡罗莎结婚的时候,我满天界都找不到他的时候

拉:以前一直都觉得…

梅:(扣住拉斐尔的手)以后不会了

 

45、你的爱的表现方式是

梅:只和他上床

米:呵,就这?

梅:(朝拉斐尔眨眼)其他的不用我说小拉菲也能感受到

拉:嗯…待在他身边,做我一切能做到的让他开心的事

 

46、与对方相配的花是

梅:向日葵

拉:郁金香

米:怎么感觉你们在说自己…

 

47、二人之间有隐瞒的事吗

梅:曾经有,现在没了

拉:嗯

 

48、你的自卑感来源于

梅:小米迦勒?

米:行行行,跳过跳过

 

49、俩人关系是公开的还是秘密的

梅&拉:公开

米:可不是么,女天使都有嗑CP的了…

 

50、你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?

梅:(毫不犹豫)当然

拉:(犹豫了一瞬,被梅丹佐握住了手,微微安心)可以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3)

热度(6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